沒錯,部落格的名字是來自於這首歌的。

不特別喜歡燕姿,但欣賞她的才華。

在思考這Blog要取個什麼名字的時候,忽然這首屬於我國中年代的歌的名字在腦海冒起了。

「對!我就要這個!」

有內容但不高調。

 

直到今天才找Youtube跟歌詞重溫一下

歌名:我要的幸福
專輯:我要的幸福
歌手:孫燕姿
作曲:李偉菘
填詞:嚴云農
編曲:Martin Tang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甚麼而辛苦 我仔細紀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由於不是大熱,比較高質素的video選擇無幾,我挑這個是為大家的耳朵眼睛謀福利 XD

看這個live我都看到快要哭了,感覺燕姿真的付出很多努力,事隔多年她也已經嫁人了,希望她已獲得她要的幸福。

歌名跟歌詞都超級切合我的人生,尤其「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哈哈!

 

每個人要的幸福都不一樣,誰也不能批評誰、替誰下標準,自己清楚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要的幸福 孫燕姿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