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全身乏力

我強逼自己要振作起來 不要浪費一天的時間

和媽媽下樓吃個麥當當"醒神早餐"

但吃過後人還是處於神情呆滯的狀態

 

辭工後的日子 蘇菲一直叫自己要好好利用時間

每天要找點什麼事情做 充實地過生活

因為我知道步伐一停下來 彷彿就會跌入惡性循環

我會變成沙發薯仔 變成小胖妞(現在已是...) 變成家中蛀米大懶蟲

但 今天我要休息了

 

做人又何必逼得自己太緊

 

 

再強再壯的女生 還是避不過每月的那幾天

有些人體質天生雖不受神經痛的煎熬 但少不免會感覺到身體缺乏力量

突然覺得自己能夠想休息便休息真的很幸福

強烈建議女生放生理期假納入勞工福利!! XD

 

吃過早餐回家

我還是放過自己 過無為的一天好了

唱機內放昨天從圖書館借回來的New Age CD

把過長的頭髮逐吋修剪 (這行為可不是小學生的專利...)

中午炎熱的氣溫 把敷在臉上的泥面膜的水份瞬間蒸發

喝一口立頓紅茶 在部落格寫一些有的沒有的

如果平常我在慢活 今天應該會是慢慢慢慢活

只是今晚不要錯過上打鼓課就好

IMG_6138.JPG
第一次接觸新世界音樂 果然彷如進入無人之境
It's a music to relax, uplift and inspire.

 

 

昨天跟朋友閒逛西貢 晚上還參加了一個關於單車旅行的分享會

講者是一位個子小但毅力非凡的年輕女生 獨個兒從雲南大理騎車到西藏

三十多天的經歷結集成著作《死在路上也不錯》 光看書名就知她不是蓋的

女生適合單車旅行嗎? 畢竟男生體力比較好

她認為主要是生理問題

遇上那幾天 乾脆不要趕路 好好休息以應付之後的路程

 

IMG_6134.JPG
我會很灑脫地買下$572的音樂會門票(有$22是手續費 真他媽的貴)
卻為買不買下這$66的書而在書店躊躇很久(原價$78 已經打折了)
我這算什麼東西 想要去節省不該節省的是本人之老毛病...
結果我把它帶回家了 我覺得我不買會後悔
這可能比看一場音樂會更有意思

 

 

她的想法今天被我套用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好吧 現在去看一下書了

下次再講對那個分享會的感受

arrow
arrow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