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怕 地不怕 最怕蟑螂

尤其夏天 小強便出來抖暑

一個冷不防便被牠嚇到了

 

上星期某個深夜要尿尿

赫然發現廁所門框上有食指那麼長的一大只

很不孝地叫醒爸爸去收拾牠 但牠最終還是逃之夭夭..

自此蘇菲就活在蟑螂隨時出現的陰霾下

疑神疑鬼 疑蟑疑螂 沒騙你..

 

剛剛睡不著想吃甜品 但生怕一出房門又碰見牠

擔心還是敵不過想要吃的慾望 還是走出房間好了

開廚房燈 離遠仔細看一下沒有蟑螂蹤影才敢進去

證實我不是神經病 真的有一只中型的就在電飯煲旁邊

猶豫要不要用"殺牠死"消滅牠

但 聽說如果用了"殺牠死"而殺牠不死的話

牠就會繁殖出有"殺牠死"免疫的後代 後患無窮

用殺蟲劑那麼重大的工作 我還是不要做

我選擇放牠一馬 回房間去

 

看到這裡應該很想打我吧

打這篇文也是為了分散一點驚恐感

但每個人也有弱點 我承認我很懦弱..

將來還是找個會幫我打小強的老公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蟑螂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