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排解孤單、寂寞、自我懷疑等等的負面感覺呢?

獨處的時候一點也不孤單

最孤單是身在人群中找不到可以傾訴的人,沒有安全感

以為現在的我已改變了、進步了

但發現以往的我又悄悄回來......

 

順境的時候,想法和行動理所當然都是正面積極的

但每當壓力到來,人又是否可以衝破內心的障礙,避免讓自己的情緒跌入惡性循環之中?

說時似悟,見境又迷。

 

為了激勵自己,在網路上不斷搜尋些什麼為負面情緒找出口

創作生命中不平凡的色彩

 

內容不多說了,有興趣自己點進去看看

那真的是超乎常人的樂觀

活脫脫的真人真事 

 

這是「命運交給你一個酸檸檬,你得想辦法把它變成甜的檸檬汁」的絕佳例子

但願我可以時刻謹記我擁有什麼,而不是我缺失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