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突然所有靈感都走掉

又或是這幾天 我由樂意分享 變成自我隱藏

不想就此中斷寫部落格的習慣

但 有類人就是傾向報喜不報憂

我想 我應該分享美好的事物之餘 更應該學習如何適當地表達自己的憂慮

 

正面的蘇菲再次走近

這幾天在思考自己的目標 翻看一些關於成功 關於目標設定的書

定立了一些短期和中期的目標

中期是大約五年內......或是三十歲前吧

短期是八個月內

 

我知道自己的缺點是 "坐這山 望那山 一事無成"

有太多事情想做 想鍛鍊 但結果往往是什麼事情也做不了

這次我是認真了 我要專注做好一些事

 

八大短期目標:
1.考到車牌
2.找到cafe的工作
3.開始投資
4.減至120磅
5.學會游泳
6.學好西班牙文
7.開始修道
8.成為couchsurfing的host

 

大綱在這裡分享 細節自己保留:)

以上的目標都同樣重要 但總有點先後之分

考車牌是最逼切的 九月底便要考了 後天才開始第一堂..

為了這些目標 這兩天已經開始努力了

去圖書館借了幾本相關的書...晚飯後散步半小時...

今晚還首次從地面走十多層樓梯回家...一口氣的哦

看見喜歡的人心還沒跳得走樓梯那麼快

 

不過 閒時努力其實不困難 以後上課上班要堅持這些習慣才是最困難的

正如書中有句話:減去的體重不回升 才算是真正減肥成功

 

下星期便開始咖啡調製課程 希望我在這八個月可完成八大目標吧

這樣公開宣讀自己的目標也需要點勇氣的

如果你也支持我 可以請你留言"我支持你!"嗎?

小妹將謹記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