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周六周末都有約會 每次約會為時個半小時或兩小時十五分鐘

IMG_1407.JPG

為應付下月底的駕駛路試 接下來的weekend也要和教車師傅見面......

至少三十小時的駕駛訓練 現在才完成大約四份之一

 

老師傅二十多年前曾教我爸學車 爸爸從櫃桶底找出他的咭片

直至現在他還未退休 不選擇駕駛學院 蘇菲順理成章跟這位老師傅學車了

 

昨天跟今天第一次晚上開車 開到考試的油塘路段

碰上是盂蘭節農曆七月十四、十五

車一路從黃大仙開 不時看見路人在燒街衣

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專心開車...

而除了專心開車外 我也不能想到其他什麼

把車開好已夠我消耗掉很多精神

一不留神 沒有聽好師傅的說話 他就像劉子千上身

不斷唸你、唸你、唸你......

當我不小心入錯波檔的時候 老頭子甚至會說「我對你好失望」

真的有夠直接......

 

雖然我真的好討厭老師傅的碎碎唸

但最尾他竟然說:「年青人應該有奮鬥之心嘛,隻腳係你既,我點話你都無用個喎。」

如果這算是鼓勵的話 好吧 我接受 誰叫自己不是駕車天才

 

考試好像比我想像中要困難

只好唱「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