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嘮叨,怎麼每篇文都不能長話短說,看的人會嫌我話太多嗎?

(雖然我還是會繼續寫......)

 

今晚上了第三課打鼓課,依舊一個半小時,兩套鼓,十六個人

每個人可以敲敲鼓的時間平均應該不超過五分鐘

十六個同學當中,有兩、三個是打得特別標青的,手腳協調,拍子準確

我想:「哇~好聰明好有天份啊!那麼快就上手!」

跟旁邊外表斯文的女同學哈啦一下又下課了,有些人留下來問老師哪裡租band房練鼓會比較便宜

傾談之下發現原來打得特別標青的兩、三位同學,已經有在租房練習

當下真給我一個當頭棒喝,「Practice makes perfect」永遠是對的!

別人付出時間金錢去練習,而自己只在電視廣告時間隨便敲兩敲,結果怎樣不用我再說明吧

 

成功沒有捷徑 

 

是日專輯是方大同《15》,聽著,我在幻想,有朝一日我可以打到以下這首歌,會有多爽:D

歌名:Take Me
專輯:15
歌手:方大同
作曲:方大同
填詞:方大同
編曲:方大同
監製:Edward Chan, Charles Lee, 方大同
鼓手:一丁 :)


全世界都大亂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逃
全世界要財權力 我怎麼總覺得沒有人好

假如有誰 不玩這遊戲 能帶來正義
和我一起找到全新的終點
而以後 我這朋友
就能擁有一棵最善良的心
天空最閃亮的星

Just
Take me to the address
Take me to the address
Take me to the address
Just
Take me to the address
Take me to the address

這就是我的主義 創未來

全世界都大亂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逃
全世界都像奴隸 我怎麼總覺得沒有人跑

假如烏龜 不受兔子氣 所以不在意
最後一起到達全新的終點
而以後 我這朋友
就能擁有一棵最善良的心
天空最閃亮的星

 

Just take me to the address......我相信冥冥中自有什麼引力,帶我走到該走的路上

 

今天剪了髮
剪前:
IMG_6180.JPG

剪後:
IMG_6184.JPG

根本沒差......對不對?其實後腦的頭髮剪短了

左手肘的傷口漸漸結疤,現在活動比較自如,痛楚少很多

我的唇周邊又長暗瘡了,明明吃完飯有抹嘴的......

除了西班牙文跟打鼓外,我還報了第三個工聯會的課,是天然護膚品DIY

剛好上一課的製成品是主治喑瘡的,這晚第一次使用

待我持續了使用一段時間,再告訴大家功效如何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大同 take me 打鼓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