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維持每天更新部落格的習慣真不容易

到什麼時候 寫部落格會像食飯睡覺拉一樣自然呢

 

最近很易累 無時無刻都覺得很睏

可能是安排太多活動 可能是沒做運動

沒有寫部落格的日子 就是我不夠精力的日子

雖然沒有精神 但心情還算輕鬆愉快的

 

今天下午不用上課 下課後哪裡也不去

早點回家放空一下

這星期陸逐收到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蘇菲也準備一下送給女生們的小禮物

又給各人寫了心意咭

 

一邊寫 一邊回想對每位同學的印象 第一天坐在課室的情景

每個人總有自己的特式 在別人心中留下痕跡

有些人比較健談 有些人比較沉默

開初不太愛說話的 慢慢笑容多了 互動也多了

開初總是沒信心沖咖啡的 也從鼓勵(or激勵?!)中漸漸建立起自信

十七個人 除了來自不同地區 更有不同風格

難怪阿sir教了這麼多班 說自己閱人無數 看人性格很少失準

 

從小到大蘇菲自覺是個很"balanced"的人 (比較不正面的說法是"平凡"...)

就是那種不過不失 成績不會是最好 操行也不會是最差的學生

甚至連會考也平均地拿了好幾個C 沒有一方面是突出的

雖然好像在埋怨 但偏偏這樣的結果就是來自於自己不愛成為焦點的性格...

 

蘇菲在想 其餘十六位同學都有令我留下印象的地方

而自己又有什麼與別不同的特式呢?

勉強想到......臉上的黑點?常常在笑 露出大顆但不大整齊的牙齒?

還是 我網上的文章?

 

還蠻開心親耳聽到feedback(因為最近都沒什麼人留言了haha...)

"有詩意 很舒服" 這是最近聽到對於這部落格的形容詞

接收到訊息的當下真的覺得很有趣 原來有人在看的

十個之中有十個都不太看得出來我會經營部落格

無他 蘇菲真人表達能力不算好 有時對事物形容很多但對方還是不能理解..

很羨慕說話有紋有路 條理清晰的人

或許...在這裡寫東寫西才是真我

 

在心意咭上寫上一些真心話

寫著寫著 像寫出信來 一片小小心意咭鋪滿密密麻麻的字

(在表露文字女的特式...)

寫完 回想 有點後悔

會不會太坦白?會不會嚇倒了別人?

還有人想要聽真心話的嗎?

 

越開放心胸 越能夠快速地在人群中找到磁場相近的朋友

 IMG_0120.JPG  

朋友 雖然今天錯過了阿sir的手調咖啡 沖espresso和打奶的練習

但沒關係啦 我們等著你 快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