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路過自己的部落格 發現......

IMG_0369.JPG  

還差一個 就破千了!

忍不住要拍一個

(自己是不計算在"人氣"之中的 因為一直保持登入狀態 所以不是訪客)

誰是第1000個訪客? (不好意思 沒獎給你)

 

堅持對蘇菲來說是有點難度

過去兩個多月能夠保持這空間的更新 對我個人來說已是小小的成就

(也不枉過沒有工作的這段悠長假期.......)

真的一步一腳印 這是每篇10多20多的人次累積下來的結果

積少成多 聚沙成塔

今天比昨天進步是既簡單又好不容易的事

期待下一個1000:)

 

 

完結了咖啡班的第二天

暫時遠離相對了一整個月的咖啡香

還好 對這方面的好奇與熱情還未完全消減

上網 閒逛書店 仍不忘看看關於咖啡的東西

在連鎖書店 關於甜點製作的書很多 但咖啡書籍卻只此一本

IMG_0362.JPG

隨便翻著書本 不難看到日本的咖啡師 穿著整齊簇新的裇衫 專注地沖調咖啡的相片

(應該說 日本人本來給人感覺就是很認真 很公整 不論是什麼職業也好)

光看書 已令人有想飛去日本光顧咖啡店的衝動

那邊的店整個氣氛真的超讚 跟日劇中的沒差~

 

 

其實家裡有磨豆機 是隨攪拌器附帶的

今天把它找出來 還好功能很正常 只是這個不能調教粉的粗幼度

但可以暫時省卻添置咖啡專用磨豆機的開支

IMG_0365.JPG

不論是玩滴濾杯 虹吸管 還是法式壓壺

感覺有了磨豆機便是進了一大步

希望接下來趕快去買一些器具 在家中自家沖泡咖啡:)

 

這不只是興趣

更重要的事情還被我擱在一旁

我要找工作

說自己對咖啡有熱情 講再多也是徒然的

不要再光想不做了

趕快振作起來

投 履 歷 !  

 

p.s.準備找工作去剪頭髮 得到了一個不滿意的結果

我的要求已經很簡單......

鳴~~好傷心~~我要多吃東西 頭髮長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